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♥[2012'怡保KL游]




今天是元宵节了..终于..今年的新年将要结束了
今年对我而言是个崭新的一年..2012的龙年..好多不一样的事物

去年的今天..我还在念书..
今年的今天..我却正式的失业..

去年的新年..前年的新年..大前年的新年..都是去舞狮..♥


在舞狮里的回忆是很美好的...我会永远记在心中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年的新年..我和比比的家人回家乡去..=)
这一个星期里..也让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


2012年1月21日---星期五



今天的下午...比比来载我去吃午餐顺便去jusco买内衣裤[shy..shy^^]
那个下午的one 2eat cafe狂风暴雨..还真令人厌烦..
去了jusco买了要的东西..我们就下回坡底去..想去买肉干
但那间店倒了..最后我买了蛋塔和水果塔给比比的家人

提起了行李..我们就下大学城去啦^^
和比比的朋友们在cc店..比比带充电器去cc charge iphone..
临走前还忘记拿iphone..吓死我了..幸好倒回头时..电话还在=)
比比给我买了步步惊心的CD..要我还钱..我的钱都没带在身上呀..
哪知道他说:我不要你还我..我要你欠我一辈子



♥[回家呆到接近四点..我们就开始上路..往IPOH KANGSAR出发啦]♥


2012年1月22日—2012年1月28日
在怡保江沙和吉隆坡的回忆


一路上..我没睡觉..看着窗外的风景..隔壁的那个男人已经熟睡了=)
长达8个小时多的旅程..慢慢的也接近了比比的外婆家

一到了外婆家..搬下了行李..和比比也累到在房间睡午觉
睡醒了吃个晚餐..洗个碗..大家就准备要出发去IPOH PARADE啦=)




那个晚上也是我第一次和比比的表妹,弟弟说那么多话
这个小表妹很得意..很喜欢rilakkuma___♥哈哈

在kampong的日子..一直听到她说要吃laksa要吃tomyam的
也托了她的福..我也跟着有口福啦^^
她为人很直率..很好相处..比老吴还更照顾初次到江沙的我..喜欢她恩^^♥

在怡保的前几天..老吴都在打麻将=="丢下我
但是没有关系..也是因为他这样丢下我..哈哈..我才有更多不一样的经历


这个小表妹带我骑脚车去大路那买雪糕..还看见了彩虹^^
好久没踏脚车啦..一开始还真的是不稳不稳的..紧张死了♥

晚上冲凉时还有这个表妹的陪伴..真的是太感激啦^^❤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比比一直在打麻将..我索性就不理他..和表妹,比比的弟弟,表弟他们出去
我们去一个地方玩水..那个水很冷啊==" tak boleh tahan...
很佩服他们呢..哈哈..我只浸了脚我都冷到起鸡皮疙瘩啦


玩了水回去..当然少不了喝一罐shandy^^
这个新年我们喝的最多的水就是这个了..接着就开赌了啊


老吴说他长大了..不参我们玩牌..我们赌完了就去吃tomyam..有人请客^^



在kampong的时候..这个表妹生日啦^^
比比的妹妹买了个蛋糕来给她庆生..蛋糕很好吃哟..哈哈♥
也要祝她生日快乐呀^^




这个宝宝很可爱..哈哈..回怡保的路上笑声不断就因为他^^
在赌博的时候..他一直来捣乱..弄到大伙哭笑不得呢~哈哈..




这个是比比的弟弟..一开始不熟的时候对我还不错
熟了之后..哈哈..真的是什么话都来啊..
他的口头禅真的是听多了都背起来了^^

在kl的时候我还帮他一直分牌..结果欺骗我TT..没有请我吃麦当劳TT

也不知道在最后几天..怎么流行起钓鱼风..
大家就跟着去钓鱼了= ="哈哈



这是比比的全副武装..哈哈..实在是太好笑了^^




被蚊子叮到自己都不顶..还包起头来..哈哈
看起来是真的很好笑..不过我很怕他包这种头..恐怖到要死^^
但我就是喜欢他这样古里古怪的..晒得黑黑又肉肉的比比我很爱♥




我家的比比是不是很好笑^^因为要钓鱼..所以去晒太阳
我爬上爬下的给他送水..但他什么都没有钓上xD



这只鱼不是比比钓到的..是比比的外公钓到的^^哈哈
可以说的是他们的钓鱼功夫不到家^^




这是比比外婆家腌的水果^^好好吃~酸酸的♥
这个可是赌博时必备的呢^^




在怡保时有很多的烟花^^超大超美的
可是太大了..拍不到啦TT..





在kampong..每晚都要闪避蜜蜂..哈哈
还可以看到我没看过的昆虫..外公还捉了gagak去吓表妹..吓大家
在屋外..看着狗儿咬着青蛙的头..跳一下咬一下..笑死我们了^^
在屋外..看着外公砍椰子..很有力气啊..想说的是年轻人都没那个力气噜

在外公家..我变得没那么挑食了^^连不喜欢的椰子也变得爱喝了
还一直要比比挖椰肉给我吃..嘻嘻♥



在厨房吃着tomyam的时候..无意间还看见了萤火虫..很得意下^^
觉得自己很suagu下..xD


还记得年30晚的时候..我和表妹两个合体扫地抹地..哈哈
现在想想还觉得很好玩呢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新年怎么可以忘记舞狮呢..还以为在家乡没有舞狮的说^^
只能说有待进步吧^^嘻嘻





希望被狮子舞过后的车子..车牌号码会一直中马票恩^^
还记得这天的比比买马票买了RM100++..久久一次..哈哈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记得有天早晨大家都早起了..去吃东西^^
吃完后就去逛了下霹雳苏丹的花园[应该没说错xD]

听比比妈咪说她小时候在这儿的回忆..还进去饶了圈看风景^^
比比的妈咪说这里的风景美..适合拍婚纱照..哈哈..
逛了the store..买了写东西就外婆家去了^^

最后一天..比比也骑着摩托带我进山芭里^^
哈哈..回的时候我们去兜风..比比的烟灰飞进我眼睛..气死我><"




很快的..在外婆家的几天时间就过了TT...还真的是舍不得..


在最后一天..陪我最多的就是表妹啦^^



这是她帮我拍的^^我挺喜欢的~哈哈
在最后一天..她带着我去游乐场玩..我们又一起聊天啦^^
带着我踏脚车去经过桥..^^
我都忘了自己有多久没和女生聊起自己的事情了^^
♥我很喜欢这个表妹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终于今天我们要告别外婆家了..好早就起来了..=)
和外婆道别后..我们就出发去点心楼吃点心..
吃完后就往KL出发了..^^


很快的就到KL了..肚子有点饿..
比比的婶婶就带我们去PAPPARICH吃午餐..
接着当然就是搏杀啦^^..比比就在楼下打他的麻将

我也在这里认识了比比的堂妹们..不过我没赌
我帮一个欠我麦当劳的人做庄..哈哈xD



终于到了8点多左右..要去酒楼吃晚餐..捞鱼生了^^
可惜我没拿到相机去..把相机留在家里了...

比比的弟弟闹了很多笑话..有关于酒啊..美女啊..笑死我了..
吃到来后..比比要下楼去抽烟..我就帮忙抱着善善下楼走走^^
过后吃完了就回家去了..明天要去逛街了❤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终于到了隔天了..我去把比比叫了起来^^
打扮好了..我们就出发去吃早餐..就要逛街了恩


首先去了1 UTAMA..但是我们都没有东西买..
大家就索性买了雪糕坐着休息吃吃^^

本打算换个地点..结果就去了taylor..比比的堂弟去弄学校的东西
我们就坐在oldtown喝咖啡^^喝完了就去逛街

换了地点去SUNWAY PYRAMID..这里比较好逛呢
比比买了双鞋子..我却什么都没买到呢TT

逛到累的时候..我们就换了地点去喝茶
我们就去了SUBANG JAYA, ASIA CAFE..
叫了超多的..还没了小玩具给善善^^吃完就回去了



晚上八点多...就和比比的家人亲戚在家吃晚餐^^
吃饱了..还和比比一起喂善善吃饭..小孩子吃饭是真的要哄的呢^^cute


终于我们也要回JB了..好舍不得的假期..就要过了TT
回到新山..就在比比的家过夜啦..
我又霸占了比比的床^^哈哈..

接近一个星期的怡保KL游就这样迅速快乐的结束了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这个星期让我最开心的是..临睡前和睡醒后..
看到的第一个人[]..

可以抱着你睡着..和你聊天聊到睡着..
一起倒数过新年..一起度过20个月..
还有很多的很多..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..^^

虽然你会嚷着我说不理你..只顾自己玩
但我知道你也只是说说罢了..哈哈
四个人躲在房间里..玩电话的game..有说有笑的..很是开心



我放弃了争夺去台湾读书的机会..以为自己的世界不过如此
我以为在这里读书在这里生活..我会错过外边的世界很多很多

但最庆幸的是..我没有错过你=)





[简单的叙述这快乐的新年..或许文章里遗漏了些什么..但脑里的记忆不会抹杀有你们的回忆]=)

在kampong钓鱼..看萤火虫..搏杀..吃冰棒..踏脚车..骑摩托..一起打扫拖地..看烟花..玩水..等着打包的红豆冰和laksa..被gaga吓..看狗咬青蛙的头等等♥开心
虽然身上都是蚊子叮..还要闪蜜蜂..但是真好玩xD..

在KL和在IPOH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..也玩得很尽兴♥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